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两年前的事,一辈子的痛。

两年前,我认识了一个女生。
相处一段时间过后,觉得彼此都有想要在一起的感觉。
就在这个时候,你突然闯进了我和她的世界。
那个时候,她开始关心你的消息。
她每天都在问我关于你的消息。
我知道她已经喜欢上你了。
我很心痛,但是我还要在你们面前假装若无其事。
从不开口问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不问,不代表我不在乎。
我只是不想跟你吵而已。
既然她选择了你,那就算了。
怎知道?你却突然对她不理不睬。
那算什么?好玩哦?
抢走了别人的,这么快就玩腻了吗?
目的是什么?
自己最清楚。
你的道歉,不好意思。我一点都听不到你多有诚意。
为什么同样的事情,你还要重犯?
这就叫做有诚意啊?
虽然这次对象换了,不再是我。
但是,他也是你的朋友吧。
为什么你可以这样做呢?
难道说妻不如妾,妾不如偷?
抢别人的就更加过瘾?!
有些事情,不是别人不要原谅你。
是你有没有改过?有正正反省过吗?
不要老是抱怨得不到别人的谅解,先好好检讨自己吧!
事出必有因。
为什么你的朋友会突然完全不跟你说话呢?
你有想过的吗?
希望你真的会觉悟!
这件事情,会是我心中的痛,也是我的遗憾。
我想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