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18岁了,18碎了...

终于18岁了!
谢谢那些陪我一起度过生日的朋友们!
真的觉得很开心!
也觉得很累,很想睡觉。哈哈
生日的前一天
我跟大佬,俊洋,kylie ,ah piang , 诗韵在gurney
直到天亮
生日当天,我们去了海边庆祝。
18岁的生日,跟往年的都不一样。
这一次,多了2个跟我同月同日出世的朋友
大佬和vanrys
我们一起去到batu ferrenghi那边
感觉还不错
气氛很好
谢谢你们跟我一起度过18岁的生日
谢谢soo nee , vanrys,俊洋,大佬,kylie ,诗韵,还有其他的朋友们。
虽然原本的愿望不能实现,
但是幸好还有你们。
希望那天的生日愿望都可以实现吧!
过去不开心的事情,我想要把它忘掉。
我的事情,我很清楚
不需要别人来提醒我
你的观点是这样就这样,我不会再去反驳什么
不反驳并不代表我错了
我问心无愧
只是不想跟你多说什么
吵架也不是为了这个
这件事只是增加我对你的不爽罢了
这件事就这样告一段落
或许之前对你是有一点过分
在这里跟你说声对不起
她忘记了我的生日。
或许是因为SPM的关系吧。
自己给自己的借口
哈哈
随便啦,反正都过去了。
祝她SPM能考到她想要的成绩!
18岁了,不能再颓废下去了
朋友们,一起加油吧!

1 comment:

于甜樂 said...

18岁,pok pok c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