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獻給我的春嬌


終於,我鼓起了勇氣參加了大學舉辦的歌唱比賽。
初賽時,我唱了我愛的人。
獲得評審的稱讚,讓我覺得這次我勇敢去突破是對的。
到了決賽,因為選歌系統上的關係,我選擇了這首台語歌志明與春嬌。
評審在講評時稱讚我在初賽時候的表現,卻說當她在看到我選這首歌的時候,替我捏了一把冷汗。
評審竟然說這首歌除了阿信之外,是她聽過最好的!
雖然有點太誇張,但是我的確很開心。
那種讓人賞識的感覺已經好久沒有出現過了。
我還是不能克服緊張的缺點,手拿著麥克風時還是在抖著。
我對決賽時候的表現並沒有滿意,因為我知道那不是我最好的表現。
很幸運地我獲得了第二名!
非常謝謝喜歡我的評審還有支持我的同學!
他們很用心的幫我們做了牌子,讓我感到很感動!
就算沒有得到名次,我還是非常開心,至少我做到了,我真的踏出那一步了!
很可惜,身邊還是出現一些傷害我的話。
或許不是有意的,但是當事人聽了就覺得很刺耳。
算了,這點小事就忘了吧。
夢想,還是要繼續追!
唱完了這首歌,一些人就問我春嬌呢?
春嬌早就離開啦~
我想說我要謝謝我的春嬌,因為她讓我在腦海中有畫面,我才會唱得這麼認真和投入。

6 comments:

Y I N G said...

Wah, Congratulations. I heard from Sean that you took part in a singing competition.
haha..

Shi Hao said...

Haha.. Thank you :)

ThErEsA said...

No need to care about what others says...as long as you did your best :) But actually I quite curious...who and what did they criticize about you? :P

Shi Hao said...

Actually nobody criticize me, just some of my room mates was like keep mentioning i get 2nd prize, looks like compliment but I felt uncomfortable, a bit like "suan siao" me.. Anyway, I'm still happy for what I've done and all my friends that support me.. Love u guys :)

于甜樂 said...

Gan,really nice la!!
累积更多的舞台经验,
就可以克服手抖和紧张。
加油!!

Fragrance said...

The first thing I notice are pengu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