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台湾,我来了!

抵达台湾的第3天,终于可以在宿舍房间上网了。
天气并没有预期中的凉快,反而是非常的热。
洗澡变成了我最爱的活动。
出境前拿回我的行李箱,手柄竟然断了。
我带着疲惫的身躯坐上了来接送的专车,前往台中。
司机大哥在返回大学的路程中载我们去逢甲夜市买了一些小吃。
大概凌晨2点我们才抵达学校。
见过几位学长姐和填了一些表格就回宿舍房间了。
打扫一番后,就洗澡上床休息。闷热的房间让我迟迟不能入睡。
还好今天小舅来学校载我去了一些地方,买了小型电风扇及一些日常用品。
现在,感觉也比较舒适了。
不得不提,台湾的食物还蛮合我的胃口,但愿我不要再增肥了。



来台的第一分早餐。烤鸡肉三文治,红茶+牛奶!


等待公车时先拍一张。


午餐:鳕鱼排饭+海苔蛋花汤


晚餐:全民便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