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两个世界

过了今晚 再也留不住你
迟早要洗去 我脸颊上的唇印
你和我约定 到了明天
谁都不许再提起
你轻轻的留给我 这深深的回忆
甜言蜜语 迟早都会说尽
再多真心 挡不住黎明来临
这段属于黑夜的爱情 注定要蒸发阳光底
爱上了不该爱的人 连伤心都会来不及
两个世界的代表作品 就是命运
我虽然很有勇气 但却放不下自尊心
时钟滴滴答答 滴滴答答
我还盲目的拥抱你
希望把这一刻的时间
永远锁在黑夜里~


在《康熙来了》听到的
张克帆写给他爱的女生-欢欢
歌名是《两个世界》
一段错过的爱情~
现在两人都是单身了,希望他们俩能够再续前缘。

1 comment:

bOeYeE.. said...

嗯,
任何事往往都是你想像不到的..
所以要期待每一天的到來哦..
可能你和她,
也可以再續情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