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或许?

最近,你真的还好吗?
虽然还是有联络,但是我已不能像以前那样。
一切都只能装作不在乎。
你刻意和我保持着距离,
我知道这是你保护自己的方法。
隐形的距离,心还是能感受得到。
或许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你根本什么都不去想。
或许你早就忘掉了一切?
对你来说可能没必要去记得。
或许你根本就不当成一回事?
这一切都只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
或许你不想跟我扯上任何关系?
所以你才刻意保持着距离。
我只好保持沉默。
这些“或许”永远都只是“或许”。
心里想说的话,都往肚子里吞。
不想再给你任何的压力。
肚子撑得好大,哈哈。
天天压抑着自己的情绪。
嬉皮笑脸的我,
大家都以为我很开心。
我努力地掩饰着自己。
或许这样的我,才不会为你带来压力。
或许这样的你,才会得到真正的快乐。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多或许很难得到答案的。
为什么不去试着找答案呢?
我不了解状况,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只希望现在的你,快乐时要笑,悲伤时就说出来吧。
有很多朋友会在你身边支持你的。
祝你幸福!!加油~
你会找到属于你的幸福的。

Shi Hao said...

当所有事情都变得不一样的时候,或许答案一早就知道了。只是还不愿意去面对事实而已。
谢谢你的祝福。

Anonymous said...

希望你真的能看透一切,然后有你要的结局在后头。
祝你幸福了!!